编读往来
发布时间:2017-05-10 09:25:58  点击数:

  

  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方面的学报有两种,即《武汉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和《武汉大学学报(人文科学版)》(以下简称学报)。学报严格实行专家双向匿名审稿制度,单次审稿周期最短为21天,不收取版面费等任何费用,且向作者支付稿酬。从2017年起,稿酬全面提升,实行“基本稿酬+奖励稿酬”的稿酬制度,被采用的论文除视质量给予相应的、较优厚的基本稿酬外,若论文被《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和《高校文科学术文摘》全文转载,再分别给予优厚的奖励稿酬。

         2018年1月起,《武汉大学学报(人文科学版)》停刊,刊名变更为《新闻与传播评论》,改由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编辑出版。《武汉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的编辑出版方式、出刊周期不变。

  

  《武汉大学学报(哲社版)》投审稿系统地址为http://wsld.cbpt.cnki.net/欢迎广大作者在此投稿系统自主投稿和查阅审稿流程,在投稿系统中请务必正确填写您的姓名、所在单位和职称、电子邮箱、手机号码、论文基金项目等信息。由于我刊每天收到的来稿数量很多,烦请广大作者自主投稿,本投审稿系统可在线自主查阅审稿进度。 对于我刊编辑与您联系后确定将在我刊刊发的作品,禁止一稿多发。

  

  欢迎广大读者订阅我刊,《武汉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国内刊号 CN 42-1071/C 国际刊号 ISSN 1672-7320   邮发代号:国内38-7,国外BM300。非常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编辑寄语:

  何坤翁:珠玑出土带微尘,磨洗光华到五更。明日捧将天下看,人人喝彩价连城。

  桂莉:历史长河上下求索,故纸堆中左右追寻。经世致用,活在当下——史学研究的真义。

  涂文迁:打磨文字,打磨自身;尽心连接作者与读者。

  李媛:文章千载事,妙语细甄遴。笔润春风题锦绣,弦歌雅颂谱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