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首页 > 动态信息
《武汉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权威期刊发布时间:2023-03-30  点击数:

近日,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发布《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2022年)》和《中国人文社会科学集刊AMI综合评价报告(2022年)》,《武汉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综合·高校综合性学报学科子类权威期刊。

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由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组织开展,是我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的重要评价体系之一该期刊评价工作2014年起每4年组织一次,2022年对中国人文社会科学33个学科类的2168种期刊和403种学术集刊进行了综合评价。其中,“综合·高校综合性学报”学科子类共收录368种期刊,包括顶级期刊1种、权威期刊5种、核心期刊104种、扩展期刊103种和入库期刊155种。武汉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为入选的5权威期刊之一

近年来,《武汉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遵循“追踪前沿、聚焦热点、倡导原创、注重综合”的办刊理念,大力吸纳国内外人文社科研究的精品力作,学术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不断提升,成为高校人文社科综合性学术期刊的闪亮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