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首页 > 动态信息
武汉大学文科学报编辑部联合主办第二届“中国损害赔偿法理论与实务”研讨会发布时间:2018-11-29  点击数:

     2018年11月24日,武汉大学法学院主办, 武汉大学法学院民商法教研室与《武汉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编辑部联合承办的第二届“中国损害赔偿法理论与实务”研讨会在武汉大学法学院120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吉林大学、厦门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四川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武汉大学等高等院校和实务部门的众多专家学者与法官、律师参与了本次会议。作为第一届“中国损害赔偿法理论与实务”研讨会的赓续,本届研讨会的与会学者继续立足实践、深耕理论,就损害赔偿法的相关问题贡献了精彩的学术创见,也为民法典立法提供了重要的思想资源与理论支持。

QQ图片20181129165501.png

 

通讯员:赵亚宁   校对:张峰源、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