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首页 > 动态信息
汪信砚教授新任《武汉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人文科学版)》主编发布时间:2017-04-06  点击数:

4月5日,《武汉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武汉大学学报(人文科学版)》主编任命宣布会在武汉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夏义堃主持会议,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院长沈壮海教授宣读《关于汪信砚担任<武汉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和<武汉大学学报(人文科学版)>主编的通知》。

汪信砚主编在就职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报两刊悠久的历史、重要的学术地位以及过去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尽快进入角色,充分发挥团队作用,尽全力尽职责办好学报的决心和信心。他表示,将“立足武大、面向全国”,继续发扬学报的优良传统,积极探索新的办刊思路,让学报走在国内外学术发展的前沿。

校党委副书记骆郁廷教授在讲话中对汪信砚主编表示了祝贺,对学报编辑部全体成员表示了感谢。他强调,“以武汉大学为依托、提升学术质量”是学报发展的根本,建议大家积极探索、大胆改革、锐意进取,坚持质量导向,机制创新,努力把学报建设成中国高校学报中的名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