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首页 > 动态信息
《武汉大学学报(人文版、哲社版)》编委会成立发布时间:2015-12-31  点击数:

   2015年12月22日下午,《武汉大学学报(人文科学版、哲学社会科学版)》编委会成立大会在社科院举行。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骆郁廷宣读《关于成立﹤武汉大学学报(人文版、哲社版)﹥编委会的通知》并讲话。骆书记充分肯定了学报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强调了编委会成立对充分利用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优势学术资源,进一步提升学报的学术质量和学术影响力的重要作用和意义。他同时指出,办好学术期刊必须具备前瞻性、政治性、学术性、规范性,编辑人员要加强主动性。

编委会由顾问委员会和编辑委员会组成。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担任编委会主任,编委会顾问为资深教授谭崇台、彭斐章、陶德麟、李龙、冯天瑜、刘纲纪、宗福邦、马费成;编委会委员为校内知名学者,主要是教育部学科委委员、校文科委委员、文科院系负责人等。 

两刊新任主编胡德坤、曾令良教授先后从编辑部人员结构、办刊理念、奋斗目标、选题策划、约稿组稿等方面谈了两刊的建设设想。两刊副主编也表达了对学校对学报支持的感谢、对办好学报的信心和努力工作的决心。

 

图片1.png